白银青花

有生之年可能会填坑

如何用召唤术开挂

  沙雕向

冬浩


2

“霍雨浩小队对战邪幻月小队。”

“比赛开始。”

“就决定是你了,出来吧!”唤灵之门浮现,白色雾气弥漫,高大威猛的身影从雾里浮出,高大威猛的婴儿车上坐着一个卡哇伊的小女孩。

“你好,我是蔡文姬,是王者大陆一名辅助,主要能力是治疗。”

霍雨浩点点头,“那这一局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蔡文姬拨动琴弦,淡黄色的光圈罩住三人,霍雨浩立刻感觉自己身体充满了力量,身体增幅也很明显,好厉害的辅助能力。

……

巨大的肉球弹射而起,萧萧皱眉,这个距离落点……邪幻月对自己攻击距离把握这么差的吗?

不对!他的目标是后面治疗的蔡文姬!

肉球在萧萧面前落地后立刻弹起,撞向后面的蔡文姬。

霍雨浩挡在蔡文姬面前,玄玉手加控鹤擒龙,只要让邪幻月偏一点,加上自己的阻挡,他就攻击不到文姬。

一只手接住肉球,“你不知道,在辅助面前动c位,是大忌吗?”

霍雨浩转头看见变成少女模样,脸上充满杀气的蔡文姬,……这是辅助?

蔡文姬抓住邪幻月,一把将他砸在地上,再一脚踢飞,手中蓝色流光化作一把鲨匕。

蔡文姬握着鲨匕冲向邪幻月,刀刃上散发着寒光,人未至,刀上锋锐的气息就快要割断邪幻月的喉咙,裁判不得不出手挡住鲨匕,同时判邪幻月出局。

霍雨浩看着这个嘴上说着自己是辅助,实际上是刺客型狂战士的萌妹,“那个,比赛不可以杀人的。”

蔡文姬点头,“知道了。”然后冲着罗天龙罗天霸掠去,左手如灵蛇摆动拨开罗天龙双臂,一掌推在他下颌,俯身扫堂腿,罗天龙倒地,蔡文姬下意识一脚想踩断他脖子,想起来比赛不能杀人,才偏了一点,脚踩在地上,罗天龙脸被崩裂的碎石划出血痕,忙道,“我认输,我认输!”罗天霸也跟着认输。

裁判宣布,“霍雨浩小队胜利。”

王冬凑到霍雨浩旁边,“她不是说自己是辅助吗?”

霍雨浩,“可能她世界里的辅助跟我们这不一样?嗯?”手中的魔法棒突然发出淡淡的蓝光,水流汇集成一个穿蓝色斗篷的男人,“文姬?”

蔡文姬手中的鲨匕立刻化为水流消失,脸带红晕,一副娇羞小女孩的样子,抱住澜,“澜哥哥,文姬刚刚差点就被砸到了,好害怕啊!”

霍雨浩嘴角抽搐一下,看见躺着担架上的邪幻月,你说这话真的好意思吗?

(文姬这么厉害是源于之前蔡澜子上头时的脑洞,因为童养夫澜被拐去做刺客,家族又被灭,为了保护自己假失忆认贼作父,然后给出任务训练受伤的澜治疗,不想只在等澜受伤后为他治疗,所以学习武功希望能在澜身后直接帮他挡掉暗箭,但是澜朋友肯定是不希望文姬做这么危险的事,对自己没有保护好文姬非常自责,所以离开魏都后文姬就装乖不打架,希望澜朋友安心。)


3

决赛现场。

“比赛开始!”

霍雨浩立刻念动咒语,“就决定是你了,出来吧!”

唤灵之门浮现,金色的光芒闪过,一个身穿红衣,头戴珍珠冠的猴子走了出来,“小孩儿,唤俺老孙来此,有何贵干呐?”

霍雨浩看着这眉清目秀的猴子,指指对面的戴华斌三人,“比赛,就是把他们打下去。”

“哦?定!”戴华斌三人顿时定在原地无法动弹,王冬见状,一手一个把他们丢下台。

全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。

霍雨浩瞳孔地震,“好厉害!”

“嘿嘿,小孩儿,想不想学,俺教你呀!”

霍雨浩立刻跪下,“请师父教我!”霍雨浩跪的这么利落当然是听了识海内伊莱克斯的话,一位实力至少是神王境的猴(斗罗大陆只能检测到神王实力)拜到就是赚到。

孙悟空……你小子是不是在讹我。

“那这娃娃俺老孙就先带走咯!”说着,孙悟空提前霍雨浩一个跟头翻到了冰火两仪眼,“就这吧!”

霍雨浩晕晕乎乎的趴地上,只闻到一股幽香,顿时觉得头脑一清,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“不知。”说着,孙悟空拿出一个桃开始啃,又随手丢给霍雨浩一个,“吃桃。”

“咔嚓——”霍雨浩啃了一口桃,只觉得一股极其纯粹的灵流进入体内,随着经脉流转,魂力直接突破二十级瓶颈……

孙悟空一边啃桃一边在冰火两仪眼溜达,突然闻到一股怪味,转头一看,“小孩,你咋把自己吃的黑漆漆的?”说着手指一点,一股水流把霍雨浩冲干净。

霍雨浩跪下又给孙悟空磕了个头,眼神晶亮,“多谢师父赐仙桃。”

只是觉得自己吃独食不太好的猴儿……大可不必如此。

孙悟空一把把霍雨浩拉起来,“你既拜我为师,就不必如此拘礼,你且说说,想学什么?”

霍雨浩:“我想成神!”

“成神?就长生不老是吧!”

霍雨浩点头,“嗯嗯!”

“好!”孙悟空摸摸下巴上的猴毛,“既如此,我就授你灵明通心决,看你一生命途多舛,再授你七十二变用以避祸躲灾,如何?”

霍雨浩,“多谢师父!”

此后半年,霍雨浩每日跟着孙悟空修炼,待七十二变小成,孙悟空也要走了,想着好歹是磕了头的徒弟,于是给霍雨浩留了点桃子糖丸,霍雨浩在孙悟空走时郑重的磕了三个头,为这段师徒缘画个句号。


3

“王冬!我回来了。”

王冬惊讶的看着门口的人,“你?你是雨浩?”

此时的霍雨浩与半年前可以说是判若两人,长发及腰,眼眸璀璨,皮肤细腻,脸也漂亮了许多,毕竟是刚长开的少年,脸还是偏秀气的。

只是……王冬看了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霍雨浩,“你是不是穿增高鞋垫了,快把鞋脱了!快脱!”

霍雨浩被王冬推到床上,无奈把王冬从身上扒拉下去,“放弃吧,我现在就是比你高。”

“算了。”王冬没好气道,“本来说好了赢得比赛去吃大餐,结果你直接跟着那个猴子走了!我不管,你要补偿我。”

霍雨浩,“好,我请你们吃点好东西,都是师父留给我的,把萧萧大师兄和小雅姐姐也叫上。”

当天傍晚,几人就在海神湖边点了篝火,唐雅,“好久没吃小雨浩的烤鱼了,我今天要吃个够!”

“不止。”徐三石手上的储物戒一闪,“我还带了好多魂兽肉。”

当所有人用期待的目光看向霍雨浩时,霍雨浩微微一笑,“不急,先吃个桃垫一下,烤肉还要等一会儿。”

一群天真的人天真的吃起了桃,而霍雨浩则完全没有要烤鱼烤肉的意思呢!

一群人入定到第二天早晨,温柔的晨曦撒下,海神湖的微风吹不散黑泥的臭味,醒过来的人发现自己的魂力直接到了瓶颈,身体经脉也得到大大的改善,还有霍雨浩的字条,“师兄师姐,我先带王冬回去了,烤肉什么的,下次一定。”

王冬醒来发现自己一身清爽,“霍雨浩,你给我洗干净的?”

“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那本大人的娇躯岂不是被你看光了,不行,你要对我负责。”

霍雨浩恶寒,“你一个大男人哪里娇了,而且都是男人负什么责!”

“而且就算要负责…”霍雨浩扫了眼王冬的下半身,“你也要把毛长齐了再说。”

“霍雨浩!”王冬扑到霍雨浩身上,伸手就要扒他的衣服,“我到要看看你的毛齐了没有!”

霍雨浩赶紧抓住王冬双手,王冬见挣脱不开,直接一口咬在霍雨浩脸上,霍雨浩侧头被王冬咬上脸颊,“手动不了就上嘴咬,王冬你属狗的吗?松口!”

王冬咬着霍雨浩的脸,含糊道,“不轰,窟非你让瓦看肥来。”

“你这是耍流氓!”

“就耍流氓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6)

热度(631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