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银青花

有生之年可能会填坑

当霍雨浩学会召唤术

  沙雕向


1

霍雨浩看着自己手里的蓝色水纹魔法棒,“老师,这是什么?”

伊莱克斯,“雨浩,你现在的战斗力还是太弱了些,所以我先教你召唤术,这个是驱动召唤术的魔法棒,用我教你咒语驱动魂力和精神力,就可以从异世界召唤生物帮助你战斗。”

“王冬,萧萧,这一场比赛,就交给我吧!”

“好哒,队长!”然后王冬和萧萧就走到一边,玩纸牌接龙了。

霍雨浩拿出魔法棒,念出咒语,一扇金色的大门从地上升起,“就决定是你了,出来吧!”

大门缓缓打开,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,充满了危险的气息。

“嘎哒嘎哒!”圆润的身材,穿着蓝白条纹衫,头上有一个饱满的小揪揪,正是劳改蛋。

霍雨浩傻眼了,这玩意儿真的有战斗力吗?

对面也傻眼了,一时间场上一片寂静,直到劳改蛋把霍雨浩举起来向场地边缘走,王冬终于反应过来,展开蝶翼飞过去,抱住被劳改蛋往台下丢的霍雨浩,“什么情况?”

“嘎哒嘎哒…”

霍雨浩头靠在王冬肩膀上,说,“它说它习惯开局先杀一个队友找找手感。”

王冬,“……这玩意真的靠谱吗?”

说话间,劳改蛋已经朝对面三人滚过去了,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魂技,但黄楚天立刻开武魂准备挡住滚过来的黑球。

劳改蛋滚到黄楚天前面时,直接用垫脚石跳跃,跳过黄楚天朝蓝家姐妹撞去,蓝家姐妹被撞开,劳改蛋结束滚动,举起蓝素素就往台下扔,蓝洛洛头发缠住蓝素素的腰把她拉回来。

劳改蛋见没有把人扔下去,举起垫脚石回扔,“咔咔,我的小揪揪”然后使出决战技,落雷!一道雷云出现在黄楚天头上,黄楚天陷入了持续麻痹状态,而劳改蛋手上的道具也刷新了,火箭炮发出轰鸣声,三发炮弹飞向黄楚天,六发炮弹飞向蓝家姐妹,蓝家姐妹见炮弹袭来,拥抱在一起使出武魂融合技,天罗地网!

霍雨浩三人正在斗地主,突然一个木箱子被丢过来,吓了一跳,听到劳改蛋发出的声音,王冬,“它在说什么?”

霍雨浩:“……它说放箱子上打方便洗牌。”

劳改蛋作为巅峰凤凰蛋,这样的缝隙,它随便就能跳过,直接开滚动向被火箭炮轰到场地边缘的滚去,黄楚天在劳改蛋快撞到自己时起跳,而劳改蛋不愧是巅峰凤凰蛋,对滚动时间的掌握恰到好处,快滚出场地时滚动正好结束,然后接一个回拉跳扑,撞倒落地的黄楚天。

黄楚天刚落地就被撞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劳改蛋举起跳扔,而劳改蛋扔出黄楚天,自己又一个回拉跳扑回到比赛台。

蓝家姐妹刚用完武魂融合技,魂力消耗极大,而劳改蛋的道具又刷新了,这次是弓箭。

本来用于控制全场的武魂融合技被迫用来抵抗火箭炮,而其他魂技几乎没有办法打到劳改蛋身上,蓝家姐妹最后只能被两箭射下台。

裁判,“霍雨浩小……”

“心在跳是爱情如烈火,你在笑疯狂的人是我,爱如火……”裁判的声音被音乐掩盖,是劳改蛋在跳甩手舞。

王冬尴尬的要命,“霍雨浩,快把它收回去!”

“金币,金币!”

萧萧问,“班长,它又在说什么?”

霍雨浩,“它说,我知道你很急,但你先别急。”

劳改蛋跳完舞,走到霍雨浩面前,单膝下跪,蛋手上出现一朵玫瑰花,霍雨浩接过玫瑰,“给,给我的吗?”

“嘎哒嘎哒!”然后劳改蛋消失了。

萧萧看着霍雨浩手上娇艳欲滴的玫瑰花,笑着说,“班长,它还挺可爱的,还送玫瑰花,它是不是喜欢你?”

“这只是它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。”

王冬翻了个白眼,“切!它对我怎么不友好,难道本大人不帅吗?”

霍雨浩把玫瑰花插在王冬上衣胸前的口袋里,“我对你友好行不行?谢谢王冬大人今天的救命之恩!”

王冬脸红了一下,“霍雨浩,你别随便送人玫瑰花啊喂!”

“我怎么随便了,王冬你也太敏感了,一朵花而已,欸,你别走那么快嘛,等等我!”

萧萧在原地捂嘴笑,“班长真的好呆哦,王冬你真的任重而道远啊!”

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1325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